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小孩子关注的问题  

2018-08-13 12:42:25|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回老家,恰好表姐带着她的小孙子来我妈家串门,那小孩子称我为舅爷(我居然这么大辈了),我带着小孩子去溪水边玩,溪水被人垒了一个小坝,形成了一个水池,后来又来了3个十岁左右的小孩子,他们拿铁锹挖沙石继续垒坝,其中一个小孩子问我是哪的,我如实说了居住地,他又问这小孩子是哪的,我也如实相告。不料小孩子话锋一转,问我,你家有楼吗?我说是住的楼,他又问,你家有车吗?我说,有。
        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孩子关注这些,是不是有点超过他的年龄呢?
小孩子关注的问题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小孩子关注的问题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小孩子关注的问题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小孩子关注的问题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小孩子关注的问题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