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街头骗术  

2018-01-21 19:58:08|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在街头走过,看见围了一圈人,稍作停留便知道又有人在玩骗人的把戏。年关将近,置办年货的农民多了,也是小偷和骗子冲业绩的关键时期,小偷这个古老职业现在看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随着移动支付、网络支付等新的支付方式的普及,人们携带的现金越来越少,但是骗子却可以通过不断的创新行骗方式来拓展业务。凑过去看了看,一中年男子头上带着耳麦不停地喊着免费抽奖,男子面前是一个小桌,上面有一个小桶,里面装着一寸见方的奖票,小桶旁边还有一个硬纸板写着一排排数字,简单说就是抽到001-008都有奖,抽到009不但没有奖,还要花100元买男子手中的手表。乍一看,似乎中奖的概率要明显大于买表的概率,而且即使是花了百元也还能得到一块手表,似乎没什么大亏吃。再加上男子同伙当托,不断的有人中奖,一些看客便想去碰运气,但结果可想而知,他们抽到的都是009,因为桶里可能大多数奖票都是009,而不是001到009平奖分面,再加上那些同伙当托的不知通过手段把那些不是009的做了记号,反正他们能辩别出哪些是能中奖的,哪些是不能中奖的。
        骗术并不高明,可是却总有一些人去上当,这也就是骗子赖以生存的土壤吧,你不上当,我不上当,还有有上当的。骗上几个换个地方,重新摆开摊子,又有一些没见识的新人群围上来。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