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乌龟玩失踪  

2017-06-22 16:24:25|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以前养过几次乌龟,这次“五一”回来时从市场上又买来两只,就是那种红耳的巴西龟,放在一个塑料盒子里养着,离家返校前还特意嘱咐我要及时换水喂食,于是我便按他的嘱咐,及时把一个大矿泉水瓶子充满水困着,还买了一袋龟粮,早晚喂给。龟是冷血动物,喜欢晒太阳,刚开始时,这两个家伙太阳一出来就你拱我踩你的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饲养,长本事了,已经能从那个装它们的盒子里爬出来,或是藏到窗台犄角的一个盒子后面,或是花盆后面,还有一次从窗台掉到了地上,不但没摔坏,还爬到了一个装哑铃的盒子后面。
        几天前,下班回家一看,只有一只乌龟在盒子里,另一只不知了去向,找遍了它可能藏身的地方也没有,沙发下看了,茶几下看了,冰箱底下看了,洗衣机底下看了,床后面看了,甚至碗柜底下老伴都用扫帚扫过了,没有!我就奇了怪了,它既不能入地也不能上天,究竟上哪去了呢?难道被另一只谋害吃掉了?想想根本不可能,没听说它们吃同类,再说了,两个一般大小,不可能一只把另一只吃了。后来几乎放弃了,等它自己爬出来吧。过了两天,儿子打电话问到乌龟,听说不见了,让我们再找找,不然找到也干巴死了。咳,只好再找,老伴儿提醒说找个手电筒再看看碗柜下面,经过仔细查找,它居然爬到了碗柜下面暖气改造的水管子后面,费了好大劲才把它掏出来,看来它自己是没打算或是没力气再爬出来。好在没受什么影响,照样活泼,又过几天另一只又失踪一次,这次是跑到床旁边的个装书盒子后面了,看来那个盒子已经装不住它们了,昨天去卖金鱼的地方买了一个专门用来养乌龟的玻璃缸。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