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复试再复试  

2017-03-21 20:20:06|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过一番纠结,确定同意调剂,报完了导师,提交了复试申请,打印了通知单,15日和16日进行了复试,问及复试的感觉,儿子说专业笔试一般,也有不会的,英语觉得发挥不好,第二天的综合面试所报导师也参加了,说是问的问题并不多就过了。接下来就是等成绩了,按电子科大研招网公布的方案要21日才公布成绩。这期间,他现在学校的导员一直在联系他,告诉他17日国家的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后本校的调剂系统也将开通,告诉他报水声学院的电子与通信工程,作为电子科大一旦不能录取的备选方案,并说学校这边接得住他问题不大。18日下午,导员联系他,告诉他20日学校这边将进行复试,所以他19日必须从成都返回学校。于是儿子马上订了19日的机票,19日中午的飞机,经停西宁,晚6点回到了学校。20日,儿子参加了本校的复试,中午和下午他之前联系的导师给他发来信息,说他被录了。
        今天(21日)下午,电子科大的研招网基本就不好使了,估计是访问量过多导致的吧,下午4点多发上来一个电子表格,没多大一会儿就又撤下去了,不知是何原因,到目前仍没公布,也许今天不公布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