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调剂  

2017-03-13 12:27:41|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经过近乎一天的纠结,傍晚儿子做了决定,服从调剂。儿子说,明天就资格审查了,而且复试缴费系统据说有时不太好使,缴费后才可以打印复试申请单,而复试申请单要提前打印出来,虽说系统会开放到13日下午3点,但也不能到要结束时才打印。并说,明天研招办和研究生上班我就去那问下,如果不满意调剂可不可以不被录取?让他们录取我可能有难度,让他们不录取我应该没什么难度吧?并让我问研招办和学院研究生科。这两天恰好是周六周日,学校研招办和学院研究生科都没有人值班,电话无人接听,只好发邮件问如果调剂不理想可否放弃录取资格。今天收到了邮件回复,一般在拟录取前,会征求考生意见,需考生同意并确认后才予以录取,如不满意可以放弃。
        有些问题,只有到了近前才会想的那么细致,如果早知道是这样录取的,那么昨天也不会纠结一天了,早就填同意调剂好了,咳,智者千虑还必有一失呢,更何况我们是普通人。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