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不比当年  

2016-04-14 14:57:02|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级在上周五晚上布置了一项紧急任务,要求周二下班前必须上报相关材料,这期间要经过向下部署、收集、分类、统计汇总,填表、要照片、整理推荐材料、写推荐报告、领导研究审定等步骤。周六早上向我的领导报告后相关科室便向下做了布置,要求周日中午上报相关材料,直到周日晚上才基本报完,下面边上报,这边边统计,不少同志都是加了两天班,周日晚上我们算是拿出一个建议名单。周一一上班,便将统计上来的情况和建议名单报给了领导,领导提了些修改建议,又修改,下午又报给了更上一级的领导,又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又修改。这期间,周一晚上几乎是全部人员加班,整理推荐材料,由于时间紧,基层上报的材料质量很差,有的根本可用部分很少,由于名单未最后定稿,也只能是先做材料整理,定稿后可能有的材料用不上,一旦有新加入的,还要现弄材料,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为此,周一周二我也是在单位加班,第一天将近十一点,第二天不到九点,但只是这两个晚上我就觉得很困乏,头沉沉的,眼睛干涩难受,真是不比当年了,大约十年前,当时我所在的科室只有我们两人或三人,有时准备迎接检查,天天加班,好象也没觉得多疲惫,也许是累过去忘记了?还是因为年龄的关系?可能还是年龄关系,毕竟也是马上五十岁的人了,不服老是不行的,这是自然规律。
        两天没有在家吃晚饭,昨天在家吃饭时就感觉好久没在家吃饭了似的,在家吃晚饭的感觉竟然有点陌生呢!
不比当年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