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夜半独行女  

2015-08-21 10:50:08|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周前儿子参加驾照科目二考试没过,只好两周以后重考,而参加考试必须提前去叫号,类似银行的叫号机,到那摸一个顺序流水号,他打算今天考完就回学校,周一就开学了。所以必须早点考完,好坐下午的火车。之前,听说有的人半夜就去排号,所以,昨天晚上,我把闹钟定在了2:45分。闹钟到点把我叫醒了,之前儿子说他也要去,所以我又把他叫醒,感觉外面温度较低,都找了长袖穿上,开车往考场去,考场倒是不远,在城区之外,也就5-7分钟的车程,可是路却不怎么好,有几处坑坑洼洼。出去住户人家以后,两面全是玉米地。为了看的远些,我开了远光灯,行走到路程一半的时候,看见前面有个骑车的人,随着距离拉近,看出是个女的,年龄估计在三四十岁的样子,披肩长发,戴了顶帽子,超过的一瞬间我看见她还戴着白色口罩。我不禁和儿子说,这女的胆子真大,深更半夜在这荒郊野外的一个人就敢骑车子走。儿子说,是人是鬼啊?我说,怎么可能是鬼,明明是个大活人嘛!儿子说,这么黑,白天我骑车来练车都不好骑,她连个灯也没有就这摸黑骑车,真厉害!再说了,别人遇见她一看,长头发,脸刷白也得吓一跳啊!我说,可不是嘛!
        我们到了考场的门卫室,里面也是黑漆漆的一片,儿子敲了半天,一个老头有点不太情愿地起来,问干嘛,儿子说取号,老头按了一下平板电脑,出来一个14号。当我和儿子转头往回走,那骑车女子也到驾校了,可能也是考驾照来取号的。
        早饭时我和儿子及老伴儿说起这事,我说,这女的胆子真大,再说家人也就放心她自己黑天骑车出去?老伴儿说,估计家里也没有更合适的人出来或陪着出来。
        我一想,可能也是。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