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再见,2015!  

2015-12-31 14:44:58|  分类: 感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有几个小时2015年就要过去了,虽然早已过了对新一年很憧憬的年代,感觉是自己又增加了一岁,真的是年近半百了。呵呵,这样说似乎有些让人觉得有点未老先衰的感觉,当年上学那会儿觉得到2000年自己就30多岁了,还觉得挺遥远似的,转眼间2000年又过了15年了,人生几十年,挺慢,又挺快,一天天,一周周,一月月,一季季,不知不觉就是一年,学生上学还有个今年一年级,明年二年级的感觉,上班之后对这些就淡了。
        回顾自己这一年,日子总体上平常、平淡、平静,也平安,作为平民百性,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好,不论是工作上还是家庭当中,尽自己该尽的责任,想自己该想的事情。
        2016,是自己的本命年了,据说本命年会有些不顺,但愿生活继续平常、平淡、平静吧,从没想过要什么大富大贵。06年注册博客已近十年的时间,在此结识了一些朋友,在此也祝大家新年快乐,2016平安幸福!

再见,2015!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