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又是周末  

2014-09-19 15:36:35|  分类: 感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将进入到9月下旬,前两天去机场送人,路边的稻田里已经有收割机在收获水稻,新大米已经有卖的了,今年天虽然旱,但水稻并没受多大影响,是个丰收年。望着金黄的稻田,总让人会产生一种丰收的喜悦,这也许就农民后代的原因吧。
    又是周五,明天区里有会,至少是半天,余下的时间干什么呢?想去北大那边挖姜不辣,那边有好几片呢,去挖些回家腌咸菜。或是约几个人去山上?山上恐怕没有蘑菇了,可能有红姑娘,可能有山里红,可能有刺玫果,也可能有核桃,但都不会太多,现在的人们对于野生的东西都有一种特殊的爱好,只要什么东西一说是野生的,便认定没有农药,没有化肥,没受污染,所以一到了采山货的季节,人多很,有时没成熟就给采下来了。
    加入的那个户外群5月份以后没再出队,长线的我没时间参加,短线的也没参加,也曾有人提醒我让我少参加,传说群里有些人关系特殊,甚至争风吃醋,什么事情一掺杂了别的因素就变味了,赵本山的小品里还说扭秧歌的大爷向大妈飞眼呢!我倒是没发现我所在的群有这现象,也不想关心那么多,参加也就是为了锻炼身体。
    实在无事就骑车去乡村吧,乡村的路上车不多,还是可以去的,总比窝在家里强,上了五天班,到乡村或山里走走会让人换一种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