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送照片  

2014-04-19 20:53:06|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29日,我随户外群去一个叫白水村的地方去登山和溶洞探险,当经过这个村子的时候,发现这个过去曾是个挺贫困落后的山村现在变化还真是不小,村民家的房子都很不错,院子也修的挺好,门前就是水泥路,真是房象房,院象院,路象路。有一些村民家的房顶上还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因为驴友们的装扮在这些村里人看来都比较有趣,女式衣着大多比较鲜艳,背着大大小小的背包,又是登山杖,又是护膝、雪套、护目镜的,当时农活还没有开始,因此不少村民在自家门前的路上闲聊看新奇。这时我发现有一个大概是爷爷领着小孙子也站在路边,就随手按下了快门,还有个五六岁的小男孩边走边吃着零食也被我拍了下来,另有3个并肩走的小姑娘也被我拍了下来,回来后浏览照片,发现爷孙俩的照片和小男孩的照片拍的都可以,3个小姑娘的照片有点模糊。从照片看,3张照片上的人物,孩子们的衣着都干净且时新,和城里的孩子看不出什么区别,和早些年农村孩子穿的双脏又破的形象简直不沾边。

       当时正是冰凌花开放的时候,有的群友发了别的群拍到的冰凌花和冰凌花与人物特写的合成照片,我灵机一动,也把爷孙俩照片中的小男孩形象剪切出来与冰凌花合成了一个特写照片。当时我就想,如果再有机会去白水村,应该把照片洗出来给人家送去,也可能因为这一两张照片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一份惊喜。虽然现在手机都具备拍照功能,但一般的手机毕竟不如相机拍出的效果好,而真正拍完还洗出照片恐怕更是少之又少。

       周三得知本周六群将再去白村附近登山的消息后,我马上到彩扩照相社将照片洗出来,做好送照片的准备,因为考虑到他们可能要照片的电子版,我还在照片背面写上了我的QQ号。

       今天下车到达白水村下车后,我和过去的同事现在的群友北极冰一起去送照片,不巧的是那对爷孙俩的家中没人,叫了半天门,没有人出来,只好到他们的邻居家将照片委托邻居转交,过程也被北极冰用相机记录了下来。

送照片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送照片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送照片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送照片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送照片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送照片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送照片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