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电费尾欠  

2013-06-10 22:51:26|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玉米高考结束我们在学校附近租的房子也将于11号到期了,我们根本没想等到11号,而是9号就往回搬。我于8号到银行对水、电、燃气费用情况进行了查询,燃气费虽然没欠,但余额只有1块多钱了,而且结算日期是5月二十几号,于是我交了10块钱,水费租房当初交了100块,用了一年还余将近10块,不必再交了,电费余额的8块多全扣了,问了一下窗口的柜员,她说应该是欠费了。于是我又交了10块,以为也够了。结果9号上午我在楼宇门上发现了房东的电费催缴单子,抄表截止日期是8号,上面显示的欠费是15块多,也就是说我虽交了10块,但仍欠了5块多,可是在8号中午房东已尼取走了钥匙和水电气的缴费存折,本来我是告诉房东9号搬家让他来收房,可他说9号忙不开,就这样他在我们没有搬走时就算收房了。,催缴单子上说6月13号不交要停电的。人家房东又不在这住,停电了还不知道呢。我和妻说,电费少交了5块多,回去得在网上银行给补上,妻说她用手机银行就能交,结果弄了半天网速不行,不能进入页面。于是我把电费单子放进口袋带了回来,昨天在网上银行给交足了。

       做人要厚道啊!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