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二模考试与家长会  

2013-03-31 22:25:57|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月中旬,进行了高三第二次模拟考试,历来这次考试是比较被看重的,当年我们高考时还是考前报志愿,而二模就是报志愿的重要参考,现在虽然改在了考后报志愿,但是对于这次模拟考试学校还是相当重视,相比于一模的网上漏题,二模似乎保密性做的还比较不错,而这次试题也比较难,考完后学生都傻了,怎么越学越不会了呢?上个周六成绩出来了,小玉米打了536.5,对于此次模拟,根据往年比例划出的一本线大约在463分左右,他们班上共有32人在一本线以上。
       昨天召开了家长会,一方面通报了这次考试的成绩,另一方面对于剩下的68天,班主任给出了家长和孩子一些建议,核心目的就是共同努力,争取高考取得好成绩,本次家长会是考前的最后一次家长会,下次家长会是高考成绩发布后报志愿的家长会,初定在6月22号。接下来还要进行第三次模拟考试,第四次模拟考试可能就是随堂考了,还有几所学校进行的联考,总之还有四五次考试吧,有的正式一点,有的可能非正式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