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秒酒  

2013-12-27 14:58:20|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脑的首页设的是hao123,因为这个页面做的都是各站的链接,去各站都比较方便。首页上的这些网站大都点开过看看,只有一个酒仙网从没打开过,前些天无意中点开看看,原来是一家专门经销酒类的网站,酒的品种不少,白酒、红酒、啤酒、中国的、外国的都有。网站首页还有个活动就是每天都列出五、六种酒进行1元或9元的秒杀,酒的原价有的是几十元的,有的上百元的,我注册的当天居然有茅台和国窖1573这两种上千块的酒,出于好奇,马上注册了一个账户,茅台和国窖没有秒到,秒到了一瓶扳倒井至尊52,原价标的是159,9块钱秒到的,加上运费10块,共计19元。我还到京东查了下,同样的酒京东网卖129元。没过几天酒送到了,包装真是没的说,除了酒原装的盒子外,外面又套了一层纸盒,两层盒子中间填充的都是充气塑料袋,在快递普遍野蛮分拣的条件下,毫发无损,不得不佩服酒仙网也是充分考虑了快递因素的。由于这瓶扳倒井支付方式选的是货到付款,货到时我一同事代收了,索性就送给他了。我又秒了一瓶献王献福福6,原价66,1元秒的加上运费11元。接着又秒了两瓶,一瓶景芝白干,一瓶茅台镇产的酒。考虑到送小玉米上大学时得到了大学里一位朋友热心帮忙,于是在网上买了两瓶看上去挺漂亮的酒送到小玉米学校了,让他给那们朋友送去。
    昨天晚上去老丈人家吃饭,打开了那瓶献王献福福6,酒还真不错!
秒酒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扳倒井是我秒到的第一瓶酒,9元秒的。
秒酒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献王是1元秒到的。
秒酒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这个还在途中没到货呢,9元秒的。
秒酒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这个也是9元秒的,在途中。
秒酒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这个是送朋友的,2瓶一箱,看上去挺漂亮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