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折腾  

2012-10-28 15:27:04|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里的天然气费原来是在邮政储蓄交的,有个存折,大约是两三年前吧,具体时间记不得了,又换到农行交了,要到农行开折,要把原来邮储的折销掉(当然也可以不销,作为普通存折)。后来农行又把折换成了卡,本来以为折和卡是一回事的,后来才知道,卡每年是要扣年费10块的,不知这事被谁给告了,农行只好通知用户要把卡再换回折,并说12月20号之前不换就以后不能再换了,听听!这不纯是霸王条款不吗?

       今天正好有时间,就到附近的农行去拿卡换折,卡是妻子的名字,我去换,窗口的人说,这卡名字不是你的,得本人拿身份证来办,我说你们把折换为卡时也没征求我们意见,也没让我们拿身份证办啊!那人急忙陪笑说,这个就要这么办,不然不行,我表示不满,明摆着瞎折腾嘛!他说那还用那个名吗?我说没离婚,我俩还是一家的就还得用吧?我问他不用咋办啊?他说不用就得用我的身份证,然后到天然气公司开单子,一听,更麻烦,算了吧!妈的!正应了闫王折腾小鬼倒霉!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