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童童  

2012-07-25 15:30:44|  分类: 网络情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晚上9点多,忽然接到了一个来电,看号码很陌生,接起来,对方问:“你是老玉米叔叔吧?我是童童!我被咸阳师范学院录取了。”哦原来是网友“在水一方”的女儿童童。

       说来话长,大概是2003年左右吧,我加了个新疆的网友,当时的想法是通过这种方式了解各地的风土人情也不失为一种旅游了,她在新疆一个县的水利部门工作,人非常热情,对工作更是敬业,当时她还在乡下的水管站工作,每天骑着摩托车上下班,灌溉季节更忙。有一次,她在聊天之中去接电话,她的女儿童童便接着和我聊,当时她还是个小学生,10岁的样子,有一次视频,她正边上网边吹气球玩呢!后来,她和我家的小玉米成了朋友,两个孩子还互相通过几封信,她还给寄来过新疆特产的葡萄干、无花果等多种干果。

      童童是个多才多艺的孩子,在班上当干部,在学校里也是各种活动的积极分子,初中以前成绩非常优异,高中以后由于活动参与的多,再加上班主任换了五六任,成绩下滑了不少,今年高考后她自己估分居然和实际分数一点不差。

      我和童童说,大学里各种活动非常多,象她这种多才多艺的学生会有很多展示的机会。她又问了一下小玉米的情况,并让转告弟弟,高三虽然很艰苦,但咬咬牙就过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