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拍日出  

2011-09-24 13:30:44|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拍日出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图片来自网络)

       今天早上不到五点就醒了,便准备去拍日出,穿好衣服拿了相机到外面一看,天气很晴,一丝云都没有,并不是一个很理想的拍摄机会,但是既然已经出来了,还是拍几张才对。便沿着河岸往雕塑公园方向走,现在这个季节是昼夜平分,日出时间大约在5点半到5点四十分左右,曾经注意观察过几个可以拍日出的地点,但是离家都比较远,必须有车才行,步行是不能到达的。来到雕塑公园东面的滨河路大桥附近,找了一处没有电线等杂物地方静静地等日出,这里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拍摄地点,因为正对着日出的地方是一个小山,这样日出就相对要晚一点,升起来的太阳就没有那么红那么大,而且光芒也强,但是没有时间再换地点,也只能这样了。拍了一些,但知道不会有太好的片子,便没有心情倒入电脑,以后再说吧!

       联想到前天早上下乡时,日出时东方朝霞似火,非常漂亮,可惜当时没带相机,拍摄的机会就错过去了,正应了那句“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没有准备只能是看看罢了,想留住那曾经的美丽已经不可能。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