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结婚18年  

2011-01-10 17:24:55|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和妻结婚18年的日子,照例是我先下班到家,翻看以前的日志,善于婚姻,我曾写过《回望婚姻》和《结婚十六年》,一晃又是两年过去。晚上仍然是把北面房间的灯打开,这样妻转过那个楼角就会知道我在家,此前有一次,我曾做好饭菜在厅里看电视,为了节能低碳嘛,没开灯,妻说以为家里没人,心里好没底的,以后不为那点低碳了,灯一定要开。晚上思考了一下,准备做2个菜,一盘白灼白菜,寓意和妻白头到老,再做盘肉炒蒜苔,寓意生活一年一个新台阶,再喝一点酒,也算寓意天长地久吧!其实18年也好,多少年也好,生活还和往天一样,不一样的只是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