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峰回路转  

2010-08-18 17:11:31|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以为和儿子要在那个招待所迁就一个多月的,前天儿子放学回来说班上有个同学住校了,家是外地的,我马上和班主任老师取得了联系,把我们的情况向他说了,他答应第二天与学生处联系一下。昨天早上上学时,我又叮嘱儿子再和班主任申请住宿的事,昨天儿子放学回来说老师已经沟通好了,今天可以办入住手续。早上我向单位请了假,和儿子一起来到学校,考虑到老师们可能还没上班,我在校门外等到近7点半才给班主任老师打电话咨询如何办入住手续,按照班主任指示,我来到学生处,找到负责的刘主任,她给了我一张申请表,我填好后找班主任签字,然后拿着刘主任出具的通知单到财会室交了行李费和住宿费,再将交款票据交给宿舍管理处,然后领了行李。管宿舍的杜老师是个非常热心的人,告诉我要买个蚊帐,蚊子比较多,再买个充电灯和一张小桌子,有时晚上需要在床上学习,在分配宿舍时,他问我有没有一个班住宿的,我俩查了半天没查到,他又问我有没有一个学校考来的认识的,一查,真有一个,但那个宿舍已经住满了,他有点遗憾。后来他给安排到都是从外地选拔的尖子生住的宿舍,说和好学生一起住,互相是好影响,不和普通班的学生一起住,别让他们带坏了。      

       他还领我到宿舍实地看了一下,告诉我买那种帐蓬式的蚊帐比较实用,那种吊挂式的,有时翻身容易压掉下来,还告诉我那种小桌在哪个市场有卖的。

       这老师真是热心肠,真让人从心里敬佩他。

       我去置办了蚊帐和桌子,又到原来的住处把东西收拾好,该留下的留下,该带回家的带回家。

       前天我还买了一台小电饭锅,早上可以做点粥或热执馒头,用了2天,看来也用不上了。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