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细节决定成败  

2010-08-12 21:30:42|  分类: 感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参加一个会议,会上有个议程是由宣布一个任职文件,会前,我让相关科室准备了一份文件,可是到了会场,主办会议方已为我准备了一份文件,到我宣布任职文件时,我也没多想,拿起办会方准备好的文件就宣读了,可是我刚宣读完,坐在我身边的一个领导对我说,读落下一个,我听了马上迟疑了一下,心想不能啊,我还没到老眼错花的程度。马上把文件重新翻看了一下,不比不知道,原来两份文件不一样,其中办会方准备的那分恰恰少印了一个人,真是奇怪了。我马上把文件指给我身边的领导看,示意是印刷时出了失误,并非我念的问题。会后,我马上找到负责办会的领导,把情况向她做了说明,并提醒她应该问一下各收文单位,收到的文件是否有问题。她则立即找具体负责印文件干事,对相关事情做了安排。

       我很自然联想到我们办会时,凡是下发的材料分拣时印刷质量有问题的一律不用,发给领导的更是要仔细检查,防止出现疏漏而给领导留下工作不细的印象。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