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新一代  

2010-07-17 22:21:34|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那天去学校给儿子换录取通知书,恰好前一天联系上了中专时最要好的一个同学,毕来后我们见几次面,但最近一次见面也已是2004年夏天了,所以,他强烈要求我第二天办完事和他联系一下,如果可能的话,抽时间一起坐坐。

      第二天我们到学校去的比较早,排队领通知书,前面排了不多的人,所以很快就办好了,又到别处办了件公事,并到书店转了一圈,和同学一联系,他让我们到他家附近,他在那等我们。到了约定的地方,还没下车就看到了他,头发也掉了不少,身体也比以前胖了一些,在他身边站着一个挺帅气的小伙子,不用问肯定是他儿子了,我儿子和他儿子同岁,比他儿子略高略胖一点,上学比他儿子高一年级,两个孩子头一次见面,由于此前不熟悉,交流起来还是有些拘束,所以话都不多。

      当年我们两个是非常要好的,同学二年,在一起的时间很多,刚毕业时还经常联系,后来联系少了一些,最近我建了个QQ群,已经有十多位同学加了进来,这样联系起来就方便多了。

       看到同学,过去上学时的一些片段还能浮现在脑海里,转眼间十九年过去,我们都是四十开外了,我们宿舍的大哥,今年孩子都高考了,我们的孩子也陆续上高中了,下一代已经我们差不多一般高了,时间过得真快!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