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鞋价  

2009-10-12 12:53:14|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个休息日,老婆要我陪她上街淘双鞋子,来到几家鞋店,老婆也没看到满意的,俺到是想买双鞋,因为前2天刚穿了一双新鞋,虽然新鞋是名牌,价格也不菲,但穿着并不舒服。于是老婆看女鞋,我就看男鞋。在一家鞋店,我看一双休闲款的鞋子,底面都挺柔软,一想穿起来肯定脚感不错。这时服务员过来了,对我说,这款鞋子原价289元,现在店里搞活动直降100元,然后问我穿多大码的,我说43码,她便找来一双,一试果然穿着舒服,没有新鞋那种生硬感。看看做工也不错,决定弄一双和家里的那双换着穿。

       买到家我又拿出来试,无意中发现鞋盒的盖子上涂了一块墨水,用手擦了擦,原来上面写着全国推广产品,统一零售价168元,NND,一看到这我很生气,但一想仅凭盖子上这个去找商家,他们肯定说盖子和这盒子不是原配的,再仔细看鞋盒子上还有2处标价,也都被墨水覆盖了。而且鞋盒子和鞋子上的编号都有,也一致。我便拎上鞋子去找商家。

       来到店里,我说:你们这鞋子明明盒子上标价才168元,你们卖我189元还说什么搞活动,这不是忽悠人吗?马上一个店员说,这盒子可能不是这双鞋的原装盒子,搞错了。这解释早在我的预料之中,我说,那不可能,这盒子上有价,而且盒上所标鞋的型号与鞋子内侧的一致,你怎么解释?你们就这么做买卖吗?一店员故做一脸委曲的样子说,这款鞋子我们一直是这样卖的。我说,你如果事先说明白,这款鞋盒子标的168,我们店卖189,我如果愿意买那是又一回事,而且市面上有几个款东西是按价签卖的,都是低于所标价格。这时一个管事模样的人过来说,按照实收价与盒子上标价把钱退给顾客,然后我们再与公司协商,一店员马上照办了。

       退回的21元钱,我用它买了水果。

       回到家,妻说,168元,是皮的吗?你这脚啊,好鞋穿着说不舒服,只能穿这便宜鞋,你这命啊!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