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初秋休闲游  

2009-08-26 10:25:38|  分类: 旅游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22日是暑假的最后一个周末了,周一就要开学了,孩子们又将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开学即使是周末,也会去上各种课外班。经过几个会长的商量,决定利用暑假最后一个周末,带着孩子搞一次休闲游,地点就定在了双阳湖。还要增加一项内容就是野炊,有人借来了烧烤炉子,又去买了木炭,原来的同事老马,赞助了100根肉串,外加2只羊腿。还带了帐蓬、挂鱼的网。

       在网上发了公告,愿意徒步去的,明确了集合地点,时间,自行前往的不做统一要求,因为公交车可以通到附近。结果到指定地点徒步的只有6个人,其他人都坐车去了。

       天气很晴朗,我们边走边聊,来到水库大堤,一湖碧水映在蓝天下,几只游船荡在水中,吸一口空气给人一种清新透明的感觉。

初秋休闲游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初秋休闲游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我们这些徒步者到达时,网已经下到了水库里,玩麻将的、玩水的,都在自得其乐。

       临近中午,开始生火烧烤,玉米、羊腿、肉串相继被放在烤炉上,没有专业的烧烤师傅,大家就自己动手,有的咸,有的淡,有的欠火候,有的过了火,大人孩子齐上阵,不一会儿,100只肉串被吃光了,于是派车又回去再购100只肉串,还有其它吃的,落网的几只小鱼也被收拾干净后,放上了烤炉。玩麻将的几个女士边玩边吃了一些肉串,等到玩完麻将来吃羊腿时,羊腿已被瓜分得差不多了。

初秋休闲游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初秋休闲游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初秋休闲游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初秋休闲游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初秋休闲游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初秋休闲游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有的人又把干豆腐切成条,串起来烤着吃,还有人烤土豆、地瓜、辣椒,孩子们都吃得差不子了,大人们开始坐下来喝酒,2瓶白酒都分了,虽然下酒菜不多,还要不时有人离开酒席去指导或亲自去烤东西,也没有平时酒桌的上劝酒话,但大家喝的都很放开、很自觉。

       初秋休闲游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初秋休闲游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初秋休闲游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酒后,部分人下水游泳,孩子们有的躲在帐蓬里玩扑克,有的坐在吊床上荡秋千,看看太阳偏西,我们便打扫战场,打道回府了。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