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成年人的游戏——红河峡谷漂流  

2009-07-20 12:43:23|  分类: 旅游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年人的游戏——红河峡谷漂流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图片来自网络)

       前几天单位开始安排今年的休假了,几个同事商量着要去辽宁清原的红河峡谷漂流,我本来前年带儿子去过的,所以开始并不打算去了,但儿子听说后坚决要求故地重游,同事们也欢迎我们一起去,并且安排人员找好了旅行社,谈妥了价钱。

       7月18日,星期六,我们定的是5点出发,可是到了出发地点,是几家旅行社拼成了三辆车,共80多人,因为人数的事老是没查准,多了2个人。已经过了十多分钟了还没出发,大家开始有反映了,最后无耐只好边走边查,经过几番查数,最后才弄明白,是车上的坐位和原来说的不一样,说是33座的车,其实是31座,包括司机和导游坐才33个。总算人数搞准了,可没走出多远,导游又让停车,说是买门票的钱没拿,大家这个生气啊,一致遣责导游考虑不周,又等了近20分钟,来了一辆车把款送来了。其实这事完全可以通过导游开个银行卡,或是把钱汇到地接旅行社来解决。

       接近11点时才来到目的地,车、人都很多,因为是周六,比平时更多。到处都是穿着桔红色救生衣的人,有的人还穿着塑料雨衣、戴着泳镜、大沿帽等,大部分人手里都有水枪、水盆、水舀子等。先是到服务区领取救生衣,然后再到入口排队,经过几个周折的铁栅栏,来到河边,人们就象下饺子一样,抢着往船上跳,到了水里就拿起武器向别的船上的人们一通狂喷、狂泼,马上全身的衣服就湿透了。也不管认识不认识的,就是乱喷一通。战头中我们船上子敬的水枪还被人抢去了,赤手空拳就只有挨浇挨喷的份了。

人的衣服湿后再加上要不停地防御和进攻,消耗体力是很大的,需要不时的补充体力。我们有这方面的经验,带了些吃的,都是那种有单独包装的食品,吃一个拆一个,不然就会被水泡的,塑料袋系得再紧也没用。

河中不是有当地的小贩,手中拿着根长绳,有要停船买吃的的人,他们就把绳子扔过去,帮你把船拉到岸边。也有的人玩累了,自己把船停靠在岸上,休整一下,或是向过往的船喷水。

       在这里成年人仿佛又回到了童年,可以毫不顾忌地戏水,不管你是官员还是大款,都这里全都无所谓,照样敢用水枪喷你。漂流中还有几年激流险滩,船漂过时让人惊心动魄。就象人生一样,时而风平浪静,时而危机四伏,既有前进路上的急流和暗礁,也有来自别的船上的偷袭和进攻,你只有处变不惊,积极防御,瞅准机会进攻,又要防止水下的暗礁和岸边的石头磕破你的头或是触礁落水,这样才能平安顺利地漂完全程。

        漂流全程是12公里,要经过三、四个小时才能漂完全程。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