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逛虎园  

2009-04-26 16:16:08|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和几个同事去净月参加一个徒步群的徒步活动,刚过9点我们便到了指定的集合地点,不一会儿,群友们陆陆续续地来了,看他们一个个地都比较专业,从专用的登山鞋、防尘罩、到背包、帽子、手杖、眼镜等一看就是专业的驴友,我们几个由于是第一次参加明显的不那么专业了。在集合地一起照了合影,大家就出发了。

       从长影世纪城向南走出不远,来到东北虎园,今天恰逢虎园开业,免收门票,所以队伍就向虎园进发。虎园是新建的,利用了天然的地形优势,高低起伏,林中新修的柏油路通向一个个展区,最先看到的是一个人工湖,里面有黑天鹅和白天鹅,有趣的是黑的和黑的聚集在一起,白的和白的聚集在一处,这大概就是物以类聚吧?往前走是藏獒馆,有黑的,有白的,看上去比普通的狗要大一些,那黑的向着游人乱吠,那白的却摇着尾巴在里面四处跑。再往前走还有斑马园,有2匹体型较小的斑马,不知道是马仔还是就那种矮小的品种。最好看的大概要算鸟语林了,里面散放了多种的鸟,有的认识,有的不认识,有的在天空飞,在的在地上悠闲地走,看来都是驯化好了,虽是第一天开业,却并不显得怕人。

       从鸟语林出来,我们来到表演区,正在进行马术表演,只见几个骑手在马上上下翻飞,甚是了得。接着是一群狗熊踩皮球,这些家伙都穿着红裙子,看起来笨手笨脚的,掌握平衡倒还有两下子,走过表演区,它们从球上下来,被驯化员领着,除了腿短点,就象领着一个小孩子。最好笑的是猴子骑自行车,跑在前面的还不时地回头回脑地看后面的同伴是否追了上来,让你不得不佩服这些灵长类动物的智慧。

       所谓虎园嘛,自然得有老虎了,总共在网栏里看到了3只东北虎,都在里面踱来踱去,典型的一幅困兽状态。老虎的邻居是黑熊,有那么三、四只吧,神情似乎比老虎要悠闲一些。唉,这些猛兽一旦成了笼中物,再有天大的本事也难逃了。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