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报纸  

2009-02-17 21:59:42|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班以后一直就比较忙,几乎没有多少时间坐下来看报纸,秘书科送来的报纸大部分都被我原封不动地放进了书报柜,有时想想怪于心不忍的,作者花了很多时间写稿,编辑费了很多力气编辑,又印刷、投递、分拣,最后送到了读者手中,却被原封不动地放在一边,等待它们的将是被当作废纸卖掉,又化成纸浆。

       当年我还在上初中的时候,家里订了第一份报纸,原来叫《红色社员报》,不久就改名为《吉林农民报》,每周三期,当时邮递员把报纸送到村里一户人家,再由这家分发一下,每周六由各家到这家却取。当时非常盼望周六却取报纸,报纸取回来后全家人争着看,一些菜谱啊,偏方,生活小常识等还要记下来或剪下来保存。

       参加工作以后对报纸也是情有独钟,因为当时没有网络,除了电视以外,获取信息的途经就是报纸和杂志,而杂志毕竟多数是月刊。可是随着网络的普及,网上阅读新闻一是比报纸快,二是各大报纸也都有网络版,所以报纸渐渐被冷落了,到现在基本不爱看了,因为报纸的新闻基本都是前一天的,其它专业板块的资讯也远不如网络量大和更新快。和周围的同事聊起这种现象,大家都有同感,越来越依赖网络了,也许这报纸的会有一天消失在人们的生活中吧!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