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小事看性情  

2009-12-13 19:16:47|  分类: 感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去医院打针,和我邻坐打针的是一个年轻女子,看样子30来岁的样子,陪她一起来的是她丈夫,个子挺高,相貌也挺不错。小伙子看来是有备而 来,刚坐下就从包里掏出笔记本电脑,打开电脑看起了电子书,俺心中不禁暗暗佩服,这年轻人还挺勤奋,也会利用时间,上医院陪老婆打针还抓紧时间看书。当然,如果他是玩游戏我当然不会这么想了。

       过了一会儿,她老婆的针大概是出了滚针问题,需要重新扎,老婆便一手举着吊瓶,自己去找护士了,男子继续看他的电子书,好半天女子也没回来,男子把电脑放下,出去了一趟,我猜可能是去注射室看看吧?可不到1分钟他就回来了,继续看电子书,又过了好半天,护士举着吊瓶把他老婆送回来了,一直到我打针结束走人,他都一直在看电子书。

      坐在回去车里我想,这男子来医院干什么来了?显然是陪老婆打针来了,既然这样就应该把看护好老婆打针作为首要任务,为了排解寂寞,看看电子书消磨时间也是个不错的做法,但是滚针了重扎你都不过去,后来虽然过去了,却看了看又回来了,你来不来还有何用?

      从这件小事我判断此君在家可能也是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主,只会别人照顾他,他却没有照顾别人的习惯,说得严重点,这样的男人肯定没有什么责任感,在家不是个好丈夫、好父亲,在单位也可能不是个好员工。

      一个人的不良习性,绝不会仅仅表现在一个方面。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