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求人不如求己  

2008-10-26 09:54:59|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正在市场买东西,忽然接到一个电话,是一个老乡打来的,原来他来城里买东西,不小心把人家的石膏模特碰倒摔坏了,人家要他赔,他说不是自己碰的,不想赔,人家就不让他走,他就想到搬我来当救兵,并说你不是有同学在公安局嘛,把他找来。我听了有些生气,如果真是你碰坏的,你只好自认倒霉,赔人就是,如果商量一下,让人理解你不是故意的,尽可少赔点也就是了,一个模特,又不是什么高档商品,能值多少钱?如果不是你碰的,或是商家故意玩“碰瓷”的把戏,你尽管报警,他随便限制你自由是不可以的。无非是这么两条解决渠道,他却想出让我动用公安的主意,有同学在警局是不假,可人家是随便介入这种纠纷的吗?以前也是这位老乡,因为企业征地的事曾找过我帮忙,事后却连个结果也不和我通报,真是没见他这么处事的。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