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大鹿岛之行(二)  

2008-08-18 12:02:37|  分类: 旅游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船与快艇

       8日我们吃过早饭,便准备乘车去孤山码头,不料导游说司机有点事,让我们稍等一会儿,我心中有点不太高兴,本来我们出来玩就时间有限,你再占用点,岂不是影响我们正常的行程。好在过了四十多分钟的样子司机就来了,我们上车去码头,司机是个急性子,车开得很快,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便到了码头。码头不大,人也不多,不过导游说人多时要比这多好多倍,因为乘船而吵架甚至大打出手的事时有发生。

       导游让我们稍事休息,她去购船票,不一会儿导游打来电话,说大船要11点半潮水涨上来之后才开,问我们是坐大船还是坐快艇,两种船票相差20元。我们的行程中是一趟快艇一趟大船,现在才9点多钟,与其在码头上等还不如早点上岛,出来旅游谁也不会不在乎多花那20元钱,其他几位同事也是这个意见。于是通知导游买了快艇票,半个多小时之后我们便上了船。

       上船之后才感觉,所谓的快艇并不快,是个比大船小比真正的快艇慢的中型船。好多乘客抱怨说船运公司用快船的价格提供大船的服务。但据知情的人说,船刚离开的码头时驶入的是大洋河,由于河道比较浅,所以不敢快开,到了海里速度就快了,后来果然证明了此人的说法,到海里后船速果然有了一些提高。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