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偶遇  

2008-08-01 22:35:42|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楼道里电灯的开关坏了,下班后我去买开关,恰好遇到了一个高中时要好的同学,他去买水龙头。买完了东西一同往家走,边走边聊,他前段时间刚刚因为妻子私自约见网友并有过格举动而离了婚,话题也自然从他目前的生活状况谈起,而且我老婆也曾说起要给他介绍对象呢。很快就到了他家楼下,我提议一起去喝点酒,反正也没什么事,又是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因为彼此要好,他自然也没有推托。便一起来到一家狗肉店,随便点了几个菜,要了一瓶白酒,边喝边聊起来。一问才知道,他离了婚后很快就和单位的一个同事谈起了恋爱,这个女的原来和他一个车间,几年前因为丈夫和别人同居生了孩子而离婚,自己带着一个女儿生活,也许是同命相怜吧,恋爱的进度很快,前段时间双方的家人和亲友已经见了面,现在已经筹备着结婚了。吃完饭,他邀我上他家坐坐,说那个新女友在呢,让我看看。我开玩笑说,你们都到这程度了,不好我也不能说了!

       进得屋来,女友和女友的孩子都在,小孩子在玩电脑,女友一见我们回来,就去冰箱中取冰镇的矿泉水,并打发孩子下楼去买雪糕,自己又下楼去买了西瓜,虽没举行婚礼,看来已经住在一起了,俨然就是这家的女主人。从外表看,应该是个干脆利落的人,这倒和我那同学能够互补。孩子看起来也挺懂事,上小学五年级,对人很有礼貌。

       后来才得知,原来我同学的这个新女友竟是我初恋女友的表妹,而且从我同学那里得知,我的初恋女友也因夫妻感情不和而离了婚。呵呵,真是世事难料!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