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酒桌杂谈  

2008-03-02 14:06:52|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近日
地点:某小酒店
人物:某单位一伙同事
下班后,某单位几个同事一起凑到一小酒店喝两杯,先是聊了一阵春节放假期间打麻将的事,无非是输了多少或赢了多少,更具体点的就是某次的暴赢或暴输,或是某一把牌的一些具体情况。聊着聊着,不知谁先提起了近来网上比较热议的艳照的事。
A:今天看网上消息,YAN照的事涉及的女艺人数量仍在增加。
B:你说沉灌稀这小子也真他奶奶的有本事,能把这些女子勾上拿下,厉害,厉害(竖大拇指)。
C:别的不说,这小子肯定身体倍儿棒,那方面的能力超强,不然非把身子掏空了不可。
D:哈哈,听说网上有人建议他去演西门庆呢,我看这倒算是人尽其才啊!
A:要依我看代言壮阳药广告最合适不过了,没准儿用不了几天市场上就会有“灌稀”牌安全套热卖呢!
E:这些女艺人也是犯贱,咋都相中这小子了,别的男人也不是都死光了!
C:嗨,娱乐圈里的女人有几个正经的,正经的在那里也生存不了,没听说“潜规则”嘛,时间长了,也就不拿这事当回事了。
B:我看姓谢那小子得和那掌白之离婚,地球人都知道这女人给他带了绿帽子,不离太没面子了。
E:也未必,别人睡他的老婆,他也未必不睡别人的女人。
A:哼,他睡别人的行,自己的被别的男人睡了就受不了了,男人还不是都这样?
D:听说没公开流传的还有上万张,还有三个人一起玩的。
C:这小子真他妈花花,淫棍一根!
B:听说有的人下载后制成光盘出售呢,挺有经济头脑,估计销路肯定不错。
哈哈,众人大笑。
E:现在上网的年轻人居多,这事对小孩子是个坏影响,我那上学的孙子都知道YAN照的事,你说可不可怕吧?
C:那也没办法,不良信息多得很,就象被污染的空气一样,你能不喘气吗?
A: 所以才要搞“八荣八耻”教育嘛!
B:从这事看电脑里存东西真得注意,不该存的不存。
D:我说小C,你有摄像机,没和你老婆也搞点激情自拍什么的?(众人哄笑)
C:拍也不让你看,等老了玩不动了,俺两口子自己欣赏。你想拍哪天机器借你!
这时菜上齐了,众人开喝,话题遂转移。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