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篮球风波  

2008-12-20 10:17:20|  分类: 教子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大多数的男孩子一样,儿子也很喜欢篮球,一有空就看NBA,还有什么五佳球等等,对美国的篮球明星也是如数家珍,自己没事时也常常抱着篮球去投个满头大汗。最近他那个篮球有些破旧了,他吵着要买个新球,偏偏又热衷于网上购物,进到淘宝网里,卖篮球的多得眼花缭乱,挑选了半天,挑了个140元的,加上运费要160元,他妈妈说太贵了,买个稍便宜点吧,不超100元的,他又找了半天,发现了一个55元的,他妈妈又说太便宜的恐怕质量没有保证,并对他花费了一个多小时挑球很不高兴,认为浪费时间。我说那就等考完试再买吧,现在买回来,马上就要考试了,也没时间玩,儿子说买回来不玩,放那看着也行吧,我说还是等考完试再说吧,然后就把网页关了,儿子一看当时就急了,哭着说,开始的说贵,后来选了便宜的又等考完试了,你们到底想怎样啊!然后就回到自己的屋子,一直不高兴。我到他房间和他解释说,考完试买一是考虑到有足够的时间挑选和比较,再就是现在买回来也没时间玩,并不是急用的东西。

       第二天早上仍不高兴,拧着眉,不说话。

       妻偷偷和我说,不如给他买了,这两天学习状态还不错,惹他干啥,既然这样,也不能反复,既然说考完试再买,那就等考完试再买吧。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