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国情不同  

2008-12-11 12:37:05|  分类: 教子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早上,我发现洗脸池的下水管排水不顺畅,我问他们母子是否有什么东西掉进去,回答都是没有。我动了动下面的管子水也就下去了。晚上回来,妻说水已经排不下去了,让我看看是怎么回事,我再次问儿子往里面掉过什么东西没有,他仍回答没有。检查了下面的塑料软管,查不出来病因,看来只能对洗脸池拆下来检查了,可偏偏固家洗脸池的螺栓锈住了,我拧了好半天也拧不下来,而且那里空间狭小,不好操作,累得我一身汗,最后,我把下面的塑料软管割断,换了个新的,放水一试,还是下水不畅,可以肯定不是塑料软管的事。我只好又找了根铁丝钩一下,看看是否有什么挂在里面,凭感觉果然有什么东西堵在里面,我又问儿子往里塞过什么东西,开始他说干妈的儿子来过好象往里塞过塑料袋,可这一说法马上被他妈妈否决了,原因是他干妈的儿子已很长时间没来我家了。后来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在一本书上看到,说是美国人什么都往下水道里塞,他就往里面塞了个塑料袋!听了这话,我气得几乎发疯,连踢了他好几脚,又骂他混蛋、可恶,蠢货,你是生活在美国吗,你难道是美国人吗?他一看我真的发怒,悻悻地回到自己房间看书去了。最后,到底把那个塑料袋弄了出来,下水管才又畅通了。

       今天早上,我说他一共是三个错误:第一个是对自己的行为不敢负责;第二个是撒谎,明明自己干了坏事,却谎称没干;第三个是嫁祸于人,转移视线,说什么是干妈的儿子往里面塞了塑料袋。这三个错误都很严重,性质都挺恶劣。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