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艰难的索赔  

2008-11-20 16:36:03|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说,那天的高电压造成小区不少电器损坏,涉及五、六十户人家,除了那天把损坏的情况报上去之后,一点动静也没有,这理赔的事情办得也太慢了,电脑不能用,感到很无聊。经过多方打听,原来供电部门在太平洋保险公司投的保险,这事则交给保险公司去处理。可过了好几天了一点动静也没有,想法找到了一个本地太保保险公司王强理的电话打过去,王经理说这事省公司有一个专门修家电的部门,由他们处理,一部分业务委托本地的一家叫科文公司的电脑公司来处理,王让我找科文公司,到那去用坏的换新的,并说不用付钱,登记一下就可以。我一听挺高兴,来到科文公司一问店员,人家根本不知此事,让她给老板打电话,老板说此事正在洽谈中,并未有定论,我又打王经理电话,王说上级公司明确规定,他们只负责查看现场,没有处理的权力,并说早上上级公司已明确由科文来修。又给科文的陈经理打电话,他说如果王经理签字,他就可以给我更换。又给王经理打电话,王说上级有规定,他们无权处理,这字也没法签。又让王经理和陈经理沟通,等了好一阵,再给王打电话过去,王说陈经理的公司又不想接这个活了,就这么推来推去的,后来王又建议我催一下供电部门,又给供电部门打电话过去,客服人员说,既然已到了保险公司理赔的阶段,他们也不好再做什么了,等着吧!

       最后这事也没个结果,真TMD让人生气。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