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电压突高  

2008-11-19 12:42:18|  分类: 生活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小区的电不知是怎么弄的,突然电压就增高了,由于事先没有告知,人们都在正常地使用电器,我在家里也没感觉出来有异常,妻下班回来说今天的灯怎么比往天的亮啊?我才感到不正常。这时儿子去开门前的一个电灯,一按开关,灯泡“砰”的一声就爆炸了,弄得满地碎玻璃,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赶紧将家中所有电器全部拔下电源,可还是晚了,电脑前的一个台灯烧坏了,路由器也坏了,调制节调器也疑似损坏,我急忙给政府公开电话打电话,接电话的人说,知道此事,已有人反映此事了,电有问题,但又不能马上修好,只好带病供电,烧坏的电器供电部门会做登记,然后保险公司赔偿。

第二天,门口贴了一张告示,通知小区业主将损坏的电器写明,并留下电话,交到指定收集处。

如果事先告知,电器可以少损坏,如今三天过去了,维修还没上门,三天不能上网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