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辽东旅行记(二)  

2007-08-04 16:47:36|  分类: 旅游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辽东旅行记(二)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上图非本人拍摄,来源于网络) 
五女山·桓龙湖·万乐岛
 
   漂流结束已是三四点钟了,我们就商量,既然带孩子出来一回,不妨就到附近再看看,听说附近的桓仁县风光不错,我们就决定去桓仁。边看着地图,边向路边的人打听,终于在天快黑时来到了桓仁县城。安排好住处,向宾馆的老板打听旅游的事,他到房间向我们做了介绍,根据时间,我们准备到三个地方,一个是五女山,一个是桓龙湖,还有湖中的万乐岛。
   早饭过后,我们走了大约有七八分钟的车程,就来到了五女山下,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才坐上了进山车,七拐八拐地又走了十多分钟,经过的都是盘山道,才来到徒步上山的地点,登山其实有两条路,一条是盘路,就是走的线路长,但坡不陡,一条是直路,走的路虽短,但步步爬高,很是累人。走走歇歇,我们终于登上了山顶,还真有一点一览众山小的味道。
辽东旅行记(二)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据说山上原来有个高丽古城,不过现在是看不出来了,无非是偶尔有一块块见方的林间空地,不长草本,四周摆了一圈石头,导游就说这是古建筑遗址,我们对此有点表示怀疑。不过有的地方还是有保护措施的,建起了金属玻璃结构的棚子。山上景色一般,没什么大意思,据说在山上能看到桓仁老县城是被水环绕的,呈阴阳太极球状,因为有雾,也没有看到。下山经过一段一线天倒是很陡峭,工作人员要求游人收起相机,手中不准持有任何物品,也就是这一线天还比较刺激,算是有点意思。
辽东旅行记(二)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下了山,我们到码头候船,准备游湖登岛,由于船还没有来,孩子们便到水边去玩,湖中有许多新生的鱼苗,他们就用瓶子去捞,司机小王也玩兴大起,和孩子们一起在那里捞起小鱼来。
辽东旅行记(二)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坐在船上看湖光山色还是非常漂亮的,但和吉林的松花湖有很多相似之处,所以我们也不觉得新鲜,倒是我儿子发现船激起的水花形成的水雾被太阳一照形成了彩虹,他就一直盯着船尾的彩虹看到码头。
   万乐岛是湖中的一个小岛,修建了一些佛教建筑,有座巨大的观音塑像,号称中国最大的杨柳观音。我们围岛走了一圈,便匆匆坐船离开了小岛。
   孩子们都说,今天的旅程和昨天的漂流比起来,实在是没什么意思,我们的感觉也是如此。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