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同学聚会(六)  

2007-08-20 20:09:26|  分类: 亲情友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乐极生恼
 
   直到12点多,欢乐的人们才怀着兴奋的心情回宾馆,却不知烦恼正悄悄地袭来。
   大概是凌晨3-4点钟的样子,和我同住一室的林发病了,朦胧中感到他起来去了一次卫生间,然后就是在床上不停地翻身,呼吸也粗重起来。我起床问他怎么了,他说胃疼,我立即接了热水给他,并马上联系负责保管药品的同学,可是他却不知道药被谁拿走了,他自己也发起了烧,从他那得知,已有几个人发病,半夜里已被送到医院去了。我立即劝林去医院,他却不肯,我只好下楼去找药店买药,可还都没有开门营业,只好无功而返。后来有个自己带药的女同学听说了,把药送了过来,我立刻让他服下。后来他又说身上发冷,我把两床被子都盖在他身上,他仍说冷,这时天已大亮,我去楼下药店买来体温计和扑热自痛,一试体温并不高。后来又陆续有4个女同学和1个男同学发病,形势不容乐观,我们立即把这几个病号通通送入了医院,前前后后共有9人发病到医院打针,还有几个发现不好提早吃了药,没有发展到打针的程度。
   出租车司机似乎对此见怪不怪,他说外地来旅行的人总是因为吃了海鲜而发病进医院,当地人很少。到了医院,医生们对此类病症更是见多识广,一看点滴室里打针的全是同一种药。
   本来按照行程安排上午要去笔架山,因为突发此事,只好取消行程,直到快近中午时,打针的才陆续从医院回来,吃了午饭,便开始返程,多数人已显疲惫,已没有了来时的欢呼雀跃。
   因为今天的行程取消了,本次聚会没有集体合影,这不能不算是一个大大的遗憾!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