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同学聚会(四)  

2007-08-19 15:30:17|  分类: 亲情友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戏浪
 
   从菊花岛回来,下午的安排是去海滨浴场,大家匆匆吃了午饭,只有少数的人喝了一些啤酒,大部分同学因为要下海而没有喝酒。因为近处的海滨浴场较脏,我亲眼看到一家宾馆的排污口直接对着海里,所以我们要去一个较远一点的浴场,坐车大概走了二十分钟便到了目的地。
同学聚会(四)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看看,这个排污口正在向海里排污水,远处还有人在游泳)
 
   当天的浪很大,但海里的人仍很多,好多的同学一看这架势便不敢下海了,他们便坐在岸边帮大家看衣服。准备下海的都换好泳衣,试着向海里走,浪有个特点,越是离岸边近的地方浪的打击力越强,人往往被打得趔趄,甚至被打倒。站在离岸稍远一点,背对着或侧对着浪,见浪来了,便往起跳,浪便过去了,跳得早了或晚了都不行,一个大浪打过来,满脸口鼻里都会一股苦咸的海水味。
   由于浪大,即使是会游泳的人也难以游起来,大家便站在海里面戏浪,有的带了泳圈的,便往深处划水,可没划多远,几排浪过来,又会被打回到岸边。
   有六七个女同学,各自带着泳圈,也下到海里,只有一两个胆子大的敢于单独行动,其余的都互相拉着,扯成一串,形成一个小集体,又有一两个水性较好的男同学自觉当起了护花使者,让女生扯着他的泳圈在海里漂着,一个个大浪打来,女生们便发出一阵阵刺耳的尖叫,大浪过去,她们又扑腾着要向深水里划,因为海浪不停地把人们推向岸边。
   整个下午,我们都几乎泡在海里,有时累了,就到岸上休息一会儿,用温热的沙子把自己的腿埋起来,一直到了集合的时间,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海。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