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旅行杂记(二)  

2007-06-25 19:46:22|  分类: 旅游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旅行杂记(二) - 无公害老玉米 -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这就是那个“肇事”的女子,后来,景区派出所就是凭着这张照片将她“请”到了派出所,取了笔录)
 
黄陵遇险
 
   到西安的第二天,我们先前往北线,去看黄帝陵、壶口瀑布和延安。
   车出了西安城,沿西铜高速一路向北,经过一上午的时间才到黄陵县,用过中餐,大家去黄帝陵参观,这里的景点主要有两个部门,一是轩辕庙,二是黄帝陵。看过黄帝手植柏、黄帝脚印、大殿等,大家便往黄帝陵走,上山还有一段的路。期间不时有小贩手拿一些小挂件向游人兜售,此前导游曾提醒过大家,不要理这些小贩,我们多数人便也目不斜视地往前走,上山倒也无事。到陵前看过之后,下山时仍不时有小贩兜售这些小东西。由于怕人掉队,我和孙局一般时候是前一个后一个,有时主要看有没有人落下,这次我俩都在队伍的最后,前面的人已陆续下山了。本来下了山上车我们就要去宜川了,偏偏在这时出了事情,一个小贩兜售时因贴的太紧,把我们的一个老干部贴到台阶侧面摔倒了,老干部比较胖,坐在了地下,我们团队的人一看出了事,纷纷围过来,想拉他起来,小贩也往起拉他,团队中有人指责小贩把他贴进了沟里,小贩则狡辩称是他先摔倒的,她才去拉他,并说这是在黄帝陵,不敢说谎的。忙乱中,小贩想乘机溜走,还是旅行社的赵经理眼尖,发现他们的动机,马上喝住了他们,我立即举起照相机把那个肇事的小贩拍了下来,
后来,我们向景区报了警,景区派出了一辆车把伤者送到当地的黄陵医院拍了片子,打了石膏,接下来,几位管事的商定,由景区派车将伤者和随队的医生送回西安,其他人继续按行程走。由组团社协调地接社,由地接社去协调景区来解决以后的问题。
   本来从黄陵到宜川是一下午的车程,结果到达宜川时已是晚上8点多钟,天已经要黑了。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