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旅行杂记(一)  

2007-06-19 21:58:17|  分类: 旅游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抵古都
 
   6月7日,我随区里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到陕西旅游,我的主要职责是协助老干部局带队的领导做服务工作。
   下午3点40分,我们一行23人搭乘CZ6443次航班从长春起飞,在青岛停留了近一个小时后,于8点20分抵达咸阳机场。从机场大楼下出来,最先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热空气扑面而来,脚下也有一股热气顺着裤管钻了进来,当时我们长春的温度只有二十五、六度的样子,西安则在三十度以上,我内心中不禁暗暗叫苦,这今后的十来天可是个考验,尤其我们这个团大都是老年人。
   地接的旅行社早已派了人来接机,我们坐上了旅游空调车,开了空调很快车内凉快起来。导游姓张,载副近视眼镜,从车子起动就开始介绍西安的各方面情况,先介绍我们的行程安排,然后就从西安的历史说起,一直到现在,朝代更替、风土人情、特色景点等等,我们一边欣赏着车窗外面的景色,一边听介绍,对西安有了一个最初的印象。
   从咸阳机场到西安市大约是一小时的车程,给我的感觉两座城市基本就是连在一起的,因为一路上两侧的建筑就没有间断过。
   众所周知,西安有保存最完整的古城墙,行前旅行社曾按照我们的要求,在城墙内为我们安排了住宿的酒店,酒店离位于繁华地区的钟鼓楼步行大约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便于大家逛街和休闲散步。
   安顿好大家的房间,我和带队的孙局去为大家采购水果,转过一条街,看了两家,最后决定在一家购买,由于买的比较多,我们问他们能否送货,女老板说可以的,但送货的只是个电动自行车,我们无法押运,开始有点不放心,想打的士把货拉回去,老板说,没关系的,你们放心好了,我们又不是街头小贩,是有固定经营场所的,你们打的起价6元,路很近的,划不来啊。我们便让那送货的在一楼大厅等我们,等我们到了酒店,那送货的果然在大门口等呢,还帮我们把货送进电梯,这件事让我对西安人有了最初的好印象。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