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公害老玉米的博客

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儿子煮面  

2007-11-30 11:54:02|  分类: 教子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概3点钟左右,忽然接到儿子的电话,称自己快饿死了,我说,那你去买个面包吧!他说想自己煮面。前几天我在超市买回了两包珠江面,准备应急时煮来吃,他今天便要自己煮了它们。我于是反复叮咛千万小心使用燃气,注意安全,至于煮面的方法和程序,他以前看我煮过,不会有什么问题。

       下班回家,我见锅里还有半锅面条,便问儿子煮的面滋味如何,他说:“别提了,就是加鸡蛋加坏了,冰箱里的鸡蛋已经不新鲜了,我打开第一个,不新鲜,被我从锅里捞出来扔了,又打了第二个,也不新鲜,又捞出来扔了。”我说:“那面你吃了没有啊?”他说吃了一碗。我又问:“那你把那坏蛋捞净了吗?”他说大部分捞出去了,还有少部分残留。我一时无语,而后告诉他,以后煮面如果加鸡蛋,先打在碗里,如果没什么问题再放入锅里,再就是如果直接把坏蛋打在了锅里,就不要吃了,倒掉另煮。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